首页 > 网络服务 > 无线网络 > 正文

无线网优势、办理途径及报修说明

发布时间:2023-05-22 来源:

一、无线网优势


优势一:【卓尔不群 智慧校园】蚌埠医学院校园无线网提供了行政楼、实验楼、理论楼、科研中心、食堂、学生宿舍、户外操场等区域的WiFi覆盖,可随时随地享受高速无线上网服务。

优势二:【一人一号 畅享高速】传统多人共享上网过程中,常常因为其中一人过度抢占带宽资源导致网络变慢、卡顿,同时也存在个人信息泄露的风险。校园网为每人提供独立带宽与安全入口,网速安全均有保障!

优势三:【网上冲浪 随时随地】让你在校园获取信息,学习、娱乐无所不能,而且校园网不限使用流量,让你不必在担心没有流量的痛苦!

优势四:【不必思恋,想见就见】校园内可使用WiFi网络进行语音或视频通话,电话费也省了!

优势五:【专注用户 优质服务】使用校园网的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、咨询、意见或建议,请电话4008-099-099,我们将即刻受理,并在24时内完成问题处理。

  

二、无线网办理途径


无线网办理途径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:

A、线上:校趣多APP办理

微信--小程序--搜索校趣多,点击我的—绑定账号(选择学校、输入上网账号和密码),选择校园网,点击购买套餐即可看到套餐购买列表;

B、线下:校内联通、电信、移动营业厅

1、校内电信营业厅:暂无

2、校内联通营业厅:校内超市西北边出口

3、校内移动营业厅:校内超市北边入口

 

 

三、报修说明:


用户遇到网络故障时,可以用以下方式进行报修:

1、电话报修。请用户拨打服务热线:4008-099-099,提供7*14小时服务,服务时间为8:30-22:30。

2、校趣多报修。打开校趣多,点击校园网--网络报修。

3、QQ报修。请添加官方唯一QQ:2643361801,将你所在校区楼号,房间号,联系电话,预约时间,问题描述(尽可能详细)在QQ上同步给我们,运维人员会在1-2个工作日为您解决。

4、现场报修。请到图书馆5楼网络信息中心校园网服务中心现场处理。服务时间:周一至周五9:00-18:00。